联合易讯河北野三坡出行记

联合易讯(北京)信息有限公司 2020-07-28 09:00:00

2020 7月讯


诚谢
2020是艰苦的一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我们的每一位员工每天上下班都承担着一份风险。即便如此,每位员工依然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没有被大环境影响到工作的积极性,多少个困难我们一起扛过、多少个难题我们一起解决。前进吧!打工人!
野三坡
2020年7月25、26日,我们来到了野三坡,坐在车上,望向窗外宜人的风景,心情是那么的愉悦。当看到一眼望去青山秀水,碧云蓝天,心情也放松了,大自然的空气是城市比不上的,在清新的空气中我们爬了山,体验到了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也让我们放下了工作的压力,使疲惫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玻璃桥景区】是全透明高空玻璃桥,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行走其上彷如“人在空中走,景在脚下游”,惊险无比! 全透明玻璃铺设而成,横穿万丈深谷,直通险峻山峰。但是,要走上去的时候,我们犹豫了,实在不敢踏第一步,这非常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
我们互相鼓励着,壮起胆子,胆战心惊的走了一段后,终于战胜了恐惧,可以自如地走了。这时,我们抬头眺望远处的无限风光,透过玻璃俯视脚下的万丈深渊,犹如仙境一般。
大家相互鼓励搀扶着我们战胜了内心的恐惧一起走完了这段玻璃栈道,团队之前的配合相互帮助使我们每个人斗战胜了自己内心的恐惧完成了一个人无法完成的任务。通过此处玻璃栈道增加了我们之前的信任度。
从玻璃栈道漂流直下。
划船
爬山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次旅途中笑声不断,热闹氛围激昂,途中不止一片欢乐;更多的则是各种各样的收获,营造了青春、活力的气氛,体现了团结、互助、凝聚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En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