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产品介绍
产品介绍

    e-com MagicFlow易讯工作流管理系统,是联合易讯公司自主研发的一套成熟的、遵循WfMC国际标准的工作流管理平台,在政府、电信、金融行业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和众多的成功案例。

    它基于SOA设计思想、J2EE技术路线,通过它可以方便的实现表单和数据的发送、处理、审批等业务流程的设计、运行、监控和管理。根据业务环境的变化,推进人与人之间、人与系统之间以及系统与系统之间的整合及调整的经营方法与解决方案的IT工具。e-com MagicFlow包括"定义-建模-实施-监控-管理"等过程,具备其所需的所有服务与工具。

     

     

     

    易讯MagicFlow的功能特点:

     

    l         支持工作流服务接口以Web service方式发布

    l         参与者可通过组织和角色以及逻辑运算配置

    l         节点配置信息变更自动提示

    l         任意多级回退、节点内无限制自循环

    l         支持自动流转功能、流程仿真功能

    l         图形化方式提供对工作流系统的监控及统计分析

    l         与易讯电子表单系统完美结合

     

    一、产品组成

    如图一,e-com MagicFlow由以下四部分组成:

    l         e-com MagicFlow™ Engine:工作流引擎

    l         e-com MagicFlow™ Studio:工作流建模和管理工具

    l         e-com MagicFlow™ Worklist:待办工作列表

    l         e-com MagicFlow™ Console:工作流监控台

     

     二、产品功能

    1.业务流程建模

    如图二,通过直观的流程图,业务分析员可以采用e-com MagicFlow™ Studio来定义跨这些应用的业务流程,以及这些业务流程与业务参与者互动的自动化过程。

     

    <图二 图形化流程建模>

     

    易讯MagicFlow Studio的功能特点:

    l         模板支持多级树型结构分类、提供各类流程模板库、流程模板可对应任意多个表单。

    l         用户名密码加密存储、管理员角色动态指定。

    l         节点配置信息变更自动提示、跨流程复制粘贴、参与者可通过组织和角色以及逻辑运算配置。

    l         任意多级回退、时间服务功能支持工作日计时制、自动流转功能、流程仿真功能。

    2.待签待办工作列表

    待签待办任务列表直接由工作流提供,并完全实现自动化的任务提醒、时间记录、状态变更,大大减少了二次开发工作量。

    3.业务流程执行

    通过工作流引擎控制复杂的业务流转,系统分析人员可专注于业务模块的建模和业务模块代码的编写工作。业务流程的执行由工作流引擎自动完成,不用再牵扯设计人员的精力。

    4.业务流程管理和监视

    如图三,图形化的流程跟踪界面:能够一览式的查看审批流程信息,了解每个任务节点的办理人、办理状态和办理时间,图形化效果可更加形象直观的查看流程办理的全过程,方便了协做、监督、考核和管理。

    <图三 图形化流程跟踪> 

     

    <图四 列表式流程跟踪>

    通过集中式的监控台,监控和调度业务流程执行情况,收集业务流程的运行报告,为业务流程的改进和绩效考核提供切实的依据。

     

    三、产品特点

    1.先进的技术架构

        企业版核心引擎采用EJB技术设计,充分利用了先进的技术标准、良好的技术构架,保证了系统能够支持企业级应用(包括集群),系统运行稳定,并能够进行长期的功能扩展。

        专业版采用目前更流行、且易于掌握的Struts+Spring+Hibernate框架技术构建,单服务器运行更加快速,部署方便,操作简单。

    2.良好的可扩展能力

        产品专门设计了良好的系统扩展接口和外部接口,支持模板、活动等扩展方式,使开发商可以对该系统进行扩展,更加符合行业特点。

    3.良好的应用集成能力

        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应用集成框架,能够调用JSPEJBJavaBean等各种应用,并且还可以通过应用插件和第三方消息中间件平台和更多的应用系统进行集成。在进行大型应用系统的集成时,可以采用工作流管理平台作为业务流程集成工具,提供大范围的业务流程支持。

    4.平台独立性

        应用系统的开发商可以自由的选择各种系统平台,目前支持的系统平台包括:

    JAVA应用服务器

    BEA WebLogicIBM WebSphere、金堞ApusicTomcatJBoss

    数据库

    OracleDB2SQL Server

    操作系统

    WindowsLinux、各种Unix系统

    5.很好的开放性和嵌入能力

    工作流管理平台的引擎和其他部分都采用组件化的设计,具有定义清晰的稳定的接口,能够非常容易地嵌入到宿主系统中,便于构建统一的集成平台,对其他系统的结构不造成影响。

    6.很好的稳定性

    稳定性是平台产品的最重要的品质之一,工作流管理平台的稳定性由其良好的构架设计作保证,经过第三方权威测试,并在众多大型系统的历练中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和提升。

    7.专业的服务

    专业、周到的产品服务,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公司特配有专业的技术顾问队伍,可在售前咨询、售中支持和售后维护等多个阶段提供高质量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