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移动公司网络运营业务管理系统

联合易讯(北京)信息有限公司 2010-06-08 11:02:41 点击次数

项目合作之前,联合易讯依靠在领域内良好的信誉、优质的服务、快速的响应,引起了河南移动公司的关注,在OSS平台系统开始建设前,河南移动对国内外多家厂商的工作流产品进行了综合的性能和功能评测,联合易讯公司凭借其中间件产品完善的功能和卓越的性能,以及在适应国内特色的流程管理方面的独到优势,获得最高的评分并最终胜出。

项目进行中,联合易讯投入了优质的服务资源和大量的研发资源来响应客户的需求,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目前,该项目已成为一个卓越的合作案例典范。河南移动、联合易讯协同一致的工作,使项目顺利完成,目前系统已经平稳运行3年多。

系统主要功能包括:

1.工单管理:对不同类型的工单进行受理,派发、处理、回复,查询,生成报表等。

2.工单监控:监控延时申请工单,监控工单受理员,职能部门人员监控,监控投诉处理量,差错工单查询等。贯策落实层层监管机制,杜绝推诿拖沓现象。

3.客户回访:提供了客户回访记录、存档功能。听取客户建议,提高满意度,彻底减少投诉量。

4.系统用户和个人用户管理。

5.工单统计:分时段、分区域、分部门、分用户、工单处理状态等各种不同的综合指标对电子工单进行查询、统计、分析,并可以用饼状图、柱状图或折线图等来表现,并可导出并打印。

6.工单系统管理:对工单系统进行管理,设置相应的处理部门、处理人员和相应的权限,规定处理流程。

7.工单日志:记录工单操作日志,有效管理日志的处理状况和责任。

8.电子公告论坛:集电子公告,投诉知识库,投诉案例库功能于一身。

 

 

 

相关阅读